Petrichor.

有建议灵感等都可以放在提问箱(很感谢宝贝们的支持,但不要连赞哦,么么

【终炽】聊天体(3)

 •内涵(米优、深红、拉与、克费、筱三、奈士)

 •背景:吸血鬼与人类和平

 •ooc崩

 •不喜勿看

  

  

  ———正文————

  

  

  

  【友谊之群】

  

  【筱娅】:快过年啦!!!好开森!!好开森!!

  

  

  【与一】:对啊,又是新的一年

  

  

  【拉库斯】:又大了一岁呢

  

  

  【红莲】:对于我们来说是老了一岁

  

  【费里德】:啊哈~第一次和红莲的意见相同了呢

  

  

  【红莲】:你这活了800年的吸血鬼还要在意这个?

  

  

  【费里德】:哎呀,红莲你理解错啦,我同意你老了一岁的说法哦

  

  

  【红莲】:所以呢,在老也不比你老

  

  

  【费里德】:哎?我老吗?克罗里君,你说说嘛~

  

  

  【克罗里】:你最好看

  

  

  【红莲】:……

  

  

  【】:快过年啦,长辈们准备好红包!!!!!!!

  

  

  【筱娅】:对对对,小优说的对!!!!

  

  

  【红莲】:未婚不用给

  

  

  【筱娅】:哎?未婚?我问问深夜少将

  

  

  【红莲】:你问了也没用,他出去了,一般不看手机

  

  

  【筱娅】:没问过怎么知道呢~

  

  

  【红莲】:……

  

  

  【】:红包!!!!!

  

  

  【红莲】:没有

  

  

  【费里德】:小优,你过来,让我尝尝你的味道,我就给你封个大红包

  

  

  【米迦】:噢?

  

  

  【米迦】:你敢?你信不信我炸了你的金殿

  

  

  【费里德】:只是开了个萌萌哒的玩笑而已,况且我怎么会伤害你的小公主呢

  

  

  【米迦】:你最好说到做到

  

  

  【】:所以…我的…

  

  

  【米迦】:小优,走啦,别一直看手机了,对眼睛不好

  

  

  【】:哦哦

  

  

  【费里德】:米迦君这人好双标啊

  

  

  【筱娅】:啊哈哈,护妻狂魔嘛

  

  

  【三叶】:柊筱娅,下去拿快递,你的!自己不去拿

  

  

  【筱娅】:哈?我有快递?

  

  

  【拉库斯】:最近一些人贩子会以快递的形式出现

  

  

  【君月】:什么玩意?人贩子还变身了?

  

  

  【拉库斯】:哎,不是,是会放什么东西进去,迷药?然后你就被抓走了

  

  

  【筱娅】:啊哈哈,拉库斯说错啦,我是忘了我有一个快递啦

  

  

  【君月】:你是买了多少才会忘记

  

  

  【筱娅】:不多不多,200多吧

  

  

  【】:你买什么东西,买那么多

  

  

  【筱娅】: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6

  

  

  【拉库斯】:是什么是什么

  

  

  【与一】:别那么八卦

  

  

  【筱娅】:啊哈哈,是望远镜

  

  

  【】:买来干啥

  

  

  【筱娅】:你猜

  

  

  【君月】:好闲

  

  

  【筱娅】:呀,我看见君月床上躺着,雷奈在做饭。君月君,你好残忍,让你老攻做这样的活

  

  

  【君月】:md你没事吧,闲成这样

  

  

  【筱娅】:可你也不用竖个国际友好手势给我吧

  

  

  【君月】:去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雷奈都傻眼了

  

  

  【雷奈】:你别乱说,我是不知道君月他干嘛那么激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娅】:啊!小优,你坐在米迦的腿上看手机!!!!!好甜!!!!我待会要去写文

  

  

  【】:……

  

  

  【筱娅】:完蛋

  

  

  【费里德】:小筱娅,你怎么啦

  

  

  【筱娅】:优叫米迦打我

  

  

  【】:偷窥,死!!!

  

  

  【筱娅】:哎哎哎,我看见深夜少将了,救我!!!

  

  

  【深夜】:在干嘛,我都还没到家你怎么看到我的

  

  

  【】:她!偷窥

  

  

  【深夜】:哎?啊!红莲你有没有被她看到

  

  

  【红莲】:怎么可能

  

  

  【筱娅】:红莲中校在撸猫耶

  

  

  【深夜】:啊啊啊,我明天要把…

  

  

  【红莲】:停停停,你要干什么,别丢猫

  

  

  【深夜】:想什么呢,它那么可爱,我说明天把小筱娅杀了

  

  

  【红莲】:我同意

  

  

  【深夜】:啊~红莲抱抱

  

  

  【红莲】:滚

  

  

  【费里德】:啊哈,红莲好傲娇啊

  

  

  【红莲】:去死

  

  

  【筱娅】:深夜少将,你…

  

  

  【深夜】:闭~嘴哦

  

  

  【红莲】:什么?

  

  

  【深夜】:没有啦~

  

  

  【深夜】:不过,红莲不用担心,我叫了白虎丸来暗中守护你

  

  

  【红莲】:?我可不记得有拜托你守护我

  

  

  【深夜】:真绝情呢~

  

  

  【筱娅】:这明显是…

  

  

  【深夜】:噢?你说什么

  

  

  【筱娅】: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红莲中校是受啦

  

  

  【】:因为他不行!

  

  

  【红莲】:老子是攻!

  

  

  【】:切,我不信

  

  

  【米迦】:小优别看了

  

  

  【】:哎?!

  

  

  【筱娅】:!!!!

  

  

  【三叶】:开始吧,筱娅,我想好了

  

  

  【筱娅】:嘿嘿嘿,小三,我也想好啦

  

  

  

  

  

  

  

  End.

  

  

  

  

  •呼~终于打完啦,如有什么错别字或看不懂在评论区说哦(打太快了,会打错,原谅原谅)

  •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我觉得可以下期回写进去

  •春节前我尽量写完(4)加一篇番外是春节的哦(趁现在还没写,可以打出你的想法啦)

  •最后一个问题,想想筱娅和三叶分别要写谁呢🌚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