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

会迟更,但开的坑一定会填完

【米优】I'll love you forever (part 1)

       •百夜米迦尔x百夜优一郎

  •架空

  •ooc!

  •不喜勿看

  

  

  “所幸遇见你,从此山河旖旎,都不及你”

  

  

  

  

  

  下过雨的土地变得非常湿润,昏暗的灯光渐渐消失在这阴沉沉的夜

  

  乌云掩盖住了月光,不如所料,待会还有一场暴雨

  

  百夜优一郎像正常的高中生一样晚修回家,许多高中生都急匆匆的往家里跑

  

  但百夜优一郎并没回去,而是走在一个只有他和自己所知道的路…

  

  周围很安静,安静得只听见自己刺耳的心跳声和脚步声

  

  优一直走一直走,万物仿佛很有默契地不打扰他,走了…只留下来他一个,一个人…

  

  “哈哈哈,小优,你跑快点,好慢呐”

  

  “小优,你不开心吗,我请你吃糖怎么样?嗯?”

  

  “小优,你守不守信用的”

  

  明明是你不守信用…

  

  声音越来越大,像震耳欲聋,想余音绕梁,有似曲终人散,变得悄无声息…

  

  不知到了何处,前面是没有尽头的小巷

  

  “嘀嗒,嘀嗒…”

  

  天空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地上,安静得夜晚却显得十分响亮

  

  一阵风拂过,使优打了个寒战,雨滴滴在他脸上,冷冰冰的

  

  他忘记了带伞,因为之前总有一个为他撑伞的人不见了…好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咳咳…咳咳” 12岁的优一郎因为下雨,都在了屋檐底下

  

  “什么鬼天气啊,这么冷” 优搓了搓自己那冻僵的小手,又吹了一口暖气,似乎不管用,还是有一股冷意窜上来

  

  “阿嚏!” 一句声音传来

  

  “谁” 优警惕性的看了一眼,一转身看到了一位和自己年纪相仿的人

  

  有些人

  

  在双目对视的那一刻,已经注定好了未来

  

  一眼万年…

  

  

  一双…深蓝,像大海的眼睛,真好看

  

  “你是谁?” 但奈何优的警觉性实在太高了,非要问个水落石出

  

  “对不起啊,我是来的等妈妈的,不好意思”  对面的人笑了笑

  

  优的神情放松了下来,看看外面的倾盆大雨,回家的希望瞬间被熄灭

  

  又要等…

  

  

  “那个,闲着也是闲着,嗯…我能问问你的名字吗”

  

  “哦,百夜优一郎” 优回头看向他

  

  “咦?我们的姓氏一样耶,我叫百夜米迦尔”

  

  “米…迦?” 优觉得很熟悉,却说不上来

  

  “嗯?”

  

  “啊,没事没事” 

  

  米迦从口袋里掏出两个糖果,正对上了两人瞳孔的颜色

  

  翠绿,好像能装的下整个世界呢

  

  “呐,要吗”

  

  免费的,谁不会要

  

  优伸手拿了一颗

  

  “怎么?好吃吗” 米迦满怀希望的看着他

  

  “啊?你不是有吗”

  

  “这是妈妈送给我的呢,我还没尝呢,这颗,就当作送给小优的见面礼啦”

  

  优尴尬的转过头,装作思考的样子

  

  “嗯…如果我们有缘再遇见的话,我在回礼啦”

  “那好,我拭目以待…”

  

  

  

  

  我们一定会在相遇的,我赌,输了,我去找你…

  

  

  

  

  

  tbc

  

  

  

  

  

  ——————————

  •哈喽,下一章我还要慢慢想,还有第二章喔

  •宝贝们,因为开学,所以有些存在通讯录的文,会晚点发出来,见谅见谅

  •最近主更棣贤,和米优短长文,聊天体会更,但会久一点,宝贝们要等一等啦

  

  

  

  

    

评论(1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