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ichor.

有建议灵感等都可以放在提问箱(很感谢宝贝们的支持,但不要连赞哦,么么

【棣贤】Perpetually

 •王鹤棣 x 秦霄贤 

 •勿上升

 •ooc

 •如有有类似的,我道歉

  

  

“没有你,我的时间就像缓慢的米勒恒星”

  

  

  

 “你好,我叫王鹤棣,额…怎么称呼您呢?”

  

 “哦,王鹤棣是吧,我叫秦霄贤”

  

 “那以后多多关照啦”

  

 少年还想说什么,却被经纪人打断

  

 “棣棣,老秦该上台了”

  

 “哦好,那秦老师台上见” 少年匆匆离开 只留下秦霄贤一个人发愣,望着他离开的方向

  

 “王鹤棣…”

  

 秦霄贤默念他的名字

  他们相识在这青春肆意的年纪里,相识在休息室,一个25岁,一个23岁…却不知彼此正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或许…一见钟情了吧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的想法荒谬,暗骂了一声

  “秦霄贤,你疯了吧…”

  随后便离开

  

  

  相处,既漫长,又迅速

  而不知不觉,他们俩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你俩是cp吗”

  “哎,你俩别客串啊”

  “快看,老秦坐在了棣棣的腿上”

  “两兄弟,加油啊”

  “好了…可以了你们两个,他们俩一直在点头”

  “没头脑和不高兴,这不就是秦霄贤和王鹤棣嘛”

  ……

     连好六团都承认他俩的关系很好

     但一般在参加游戏的时候,秦霄贤能拒绝就拒绝

  他不是不想过去,只是害怕,害怕连累,害怕…

  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

  他以为自己演的有多好啊,却没想到还是被王鹤棣发现了

  “老秦,快下来,搁那做什么呢” 王鹤棣走到了老秦身边

  

  “哎呀,摔了,脚疼,你能理解当事人的痛苦吗” 秦霄贤随意找了个借口

  

  “嗯?我看看”

  

  “哎哎哎,别” 秦霄贤立刻把脚移开

  

  “我就说,走了走了,骗得过我吗,今天你还跑着过来呢” 王鹤棣拉着秦霄贤下去

  秦霄贤本来还想拒绝,但奈何眼前这位是比他小两岁的弟弟,而且眼前这位是王鹤棣…

  冰凉的手感到了突如其来的温暖,是眼前这位少年…

  

  “你手怎么这么冷” 王鹤棣转过身来

  

  “啊?有吗”

  

  “脑子傻了吧” 王鹤棣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给秦霄贤披上

  

  “穿好”

  

  是他给予的偏爱…

  

  

  万物总有裂痕 那是光照进来的方向

  

  “接下来我们有请王鹤棣为我们带来2022版的告白气球”

  

  聚光灯,开…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

  “亲爱的,爱上你”

  

  气球飞起,像盛大的告白现场

  

  “亲爱的,爱上你”

  

  “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王鹤棣看向秦霄贤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再说我愿意”

  

  或许也……一见钟情了吧

  

  

  我喜欢你,所有人都知道,好像就你不知道

  “老秦,坐那干啥呢”

  檀健次看着秦霄贤坐在那发呆

  

  “嗯?没事没事”

  

  “分明是有事,来说给哥听听”

  

  “我真的没事,大哥”

  

  “今天棣棣没来,想他啦?” 檀健次好像一眼就能看出秦霄贤的心事

  

  “怎么可能,谁想他了” 秦霄贤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你看看,你看看,棣棣在的时候,你都很活跃。现在呢,就在这发呆”

  

  “啊?我没有啊,我这不是这不是在想别的事嘛”

  

  “你以为你大哥看不出来吗,你是不是…喜欢棣棣?”

  

  “哈?大哥你别开完笑了,我们俩只是兄弟,没有别的关系” 秦霄贤明显愣了一下

  

  怎么会不喜欢,我喜欢的人,有光,光而不耀,与光同尘,而我只是那冰冷的月亮,不会相遇的,单相思罢了…

  

  “不是,那我们也是兄弟啊,不…” 檀健次还想说什么就被秦霄贤打断

  

  “大哥大哥,我有电话,我出去听一下” 秦霄贤赶紧跑了出去

  

  “哎,老秦?”

  

  秦霄贤低头一看是王鹤棣的电话

  

  “喂…”

  

  

  有你即使天晴,这一刻冷意涣散于流阳,漏出几段十一月的光,脚步行至一季之未,未来启于未止之时

  

  “棣棣你打的太及时了” 秦霄贤快步走向休息室

  

  “咋的啦,出什么事了” 对面还是那熟悉的声音

  

  “大哥要找我做爱的教育”

  

  “哈哈哈,秦霄贤你也有今天”

  

  “滚”

  

  “秦霄贤”

  

  “嗯?”

  

  “去一下休息室” 王鹤棣语气温柔

  

  “干什么,你来了?”

  

  “去就是了,快点快点”

  

  “哦哦”

  秦霄贤疑惑的打开休息室的门,突然一只手把他给拉进室内

  秦霄贤刚想大叫,却闻到了这熟悉的味道

  薄荷香水…是今天亲手给他选的

  王鹤棣…

  

  “是我”眼前的人开了口

  

  “干什么” 秦霄贤刚想挣脱,却发现这人抓得太紧

  

  “先别动,我有话对你说”

  

  “那你能不能松开在说,弄疼我了”

  

  眼前的人明显松了一点

  “秦霄贤”

  

  “嗯?”

  

  “我…我”

  

  “怎么结巴了,快说”

  

  “我喜欢你…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恋人的那种喜欢…所以…”

  

  秦霄贤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耳边的心跳声是如此的刺耳

  “所以…我想,我想和你谈谈,不灭的鬼怪与神论,人间的烟火与车窗,六月的第五个黄昏,和…一场恋爱.秦霄贤,我…我喜欢你”

  或许青春太张狂了,我偏偏在这最美好的年纪喜欢上你,偏偏在这时爱上了你,偏偏我…非你不可

  秦霄贤笑一笑:“我也是”

  

原来,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我想余生都有你

  

  

  

  

  

  

  “ I'm waiting ”

  

  “什么”

  

  “爱慕未停”

  

  

  

  

  

  

  

  tbc

  

  ——————————

  在不出来,你们都快觉得我死了

  有建议,灵感,打在评论区

  明天或下个星期我把米优那篇给发出来

  2000+

  

  

  

  

  

  

  

  

   

  

  

  

  

  

  

  

  


评论(15)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